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元培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年05月14日 10:36 校工会 点击:[]

 

元培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59日,元培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篮球接力、跳绳接力、同舟共济、夹气球接力和珠行千里5个集体项目,分别由学院相关二级工会承办,共有来自学院12个二级工会组织代表队,共计478人次参加本次运动会。

 

 

 

 

 

  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烈的场面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加油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医药与健康分院、机关工会第四小组、机关工会第一小组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元培学院分工会:况细林)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磐安春游​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