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动态
分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3日 16:44 校工会 点击:[]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营造和谐友爱的师生氛围,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全院师生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517日,学院在河西体育馆副馆举办以“笃行追梦齐协作,聚力拼搏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8”字跳大绳、大脚板接力、呼啦圈竞走、呼啦圈过山车、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和吹乒乓球等。

赛场上师生团结协作,激烈比拼,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特别是科研、学业导师与学生、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让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注重锻炼身体,培养锻炼习惯。希望广大师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促进德、智、体全方位的发展与提高

上一条: 一场盛夏光年与师生情谊的邂逅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