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活动 >> 正文

元培学院分工会举办五月青年歌会

2010年05月07日 08:44  点击:[]


  借着五四的春风,元培学院分工会唱响了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和谐就有希望的进行曲。5月6日晚,由元培学院分工会人文科学系分工会小组牵头组织的元培学院首届青年歌会顺利举行。
  虽然闷热的老天终于挡不住下起了阵雨,但老师们唱歌的热情却没有因为天气的变化而减淡。本届青年歌会吸引了近百位青年教师参与,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随着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青年教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很难有机会相聚一堂。举行青年歌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聚聚,用呼喊的方式减少一些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歌会的现场,大家相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歌声不断。歌曲从经典的红歌老歌《党啊,亲爱的妈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酒干倘卖无》等到《勇气》、《童话》、《大海》等流行歌曲,不一而足,唱功也各有千秋。歌声悠扬,唱出了青春的力量,也唱别了生活的烦恼。(元培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上虞分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五月红歌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首场教师音乐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