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活动 >> 正文

上虞分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五月红歌会”

2010年05月28日 08:33  点击:[]


  5月26日晚,上虞分院音乐楼阶梯教室座无虚席,流光溢彩,掌声阵阵。由院分工会主办的“五月红歌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合唱比赛以“传唱红歌,祝福祖国”为主题,共有来自分院8个工会小组的代表队和6位教师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和独唱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他们那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
  小教系演唱的一曲《五月的鲜花》拉开了此次红歌比赛的序幕,把全场的气氛点燃,拉拉队员们的呐喊更使气氛浪浪高升。接下来,财信系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后勤组的《歌唱祖国》,龙桂林老师的《心里装着谁》和娄永振老师的《草原之夜》,一首首经典的红歌让我们感受到了教职工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外贸系的一曲《春天的故事》和学前系的《绣红旗》,歌声清新委婉,深入人心,把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大地的巨变用歌声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行政组和人管系的两首《打靶归来》和《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老师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展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间穿插的李莉老师的独唱《妹妹找哥泪花流》和何扬老师的舞蹈《TOC,TOC,TOC》更是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最后,比赛在艺术系《团结就是力量》豪迈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贸系合唱队获得冠军,合唱亚军和季军的桂冠被学前系和财信系摘得,独唱第一名为李莉老师。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难忘的夜晚,大家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放飞梦想,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上虞分院分工会 徐群飞)


下一条:元培学院分工会举办五月青年歌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