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首场教师音乐会

2007年10月12日 16:31  点击:[]

  10月11日晚,音乐学院一楼音乐厅内歌声嘹亮,音乐学院首场教师音乐会在这拉开了帷幕。
首场教师音乐会中,老师们向到场领导、学生展示了中外各种风格的经典音乐作品:有男高音独唱《牧歌》、《古老的信天游》、《负心人》、《让我痛苦吧》等,女高音独唱:《哈里路亚》、《鸟儿在风中歌唱》、《我要生活在美梦中》、《主人,你听我说》等,还有古筝曲《战台风》、《崖山哀》,琵琶曲《小月儿高》、《送我一支玫瑰花》,更有本院张琦老师谱写并由张海老师演唱的《兰亭颂》歌。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教师的实力,也完美展现了音乐的独特魅力。
  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文件精神,要求以专业技能比赛为载体,狠抓教学质量。特定在教师中每学期举办两场教师专场音乐会或上公开课,以检验、测评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质量,巩固和提高专业技能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推动教师专业技能发展,以“有真功夫的老师带出有真功夫的学生”为原则,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元培学院分工会举办五月青年歌会
下一条:上虞分院举行女教师 “展巾帼风采,扬时代精神”才艺展示大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