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互助
医疗互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互助

职工客户端操作

职工客户端操作

步骤一: 进入【绍兴职工之家】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菜单->进入服务大厅点击【互助医疗】,进入绑定页面,输入职工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和验证码,绑定职工信息

 

步骤二:互助管理系统职工端首页,点击【申请补助】按钮,进入补助申请页面,点击【申请住院补助金】按钮。

 

 

步骤三:进入补助信息填写页面,职工需要填写相关补助信息,最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注:当提交补助申请后,职工发现部分信息错误,且审核人员未审核,职工可以在补助审核进度页面,撤回补助申请,修改信息后重新提交补助申请。

 

步骤四:等待经办端审批通过;

1、如经办端因信息不对或材料不全进行了驳回,对于驳回的信息,点击【修改】链接,可进行修改,修改后可重新提交;

 

2、如经办端因未达到起付标准、医保侧结算进行了驳回完结,驳回的申请单为完结状态,不可以再修改;

 

3、补助申请办结后,点击页面【审核进度】,进入审核进度页面,可以查看最终补助金额。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