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文件
2012年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文件 >> 2012年文件 >> 正文

关于推荐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2012年09月14日 09:52  点击:[]

绍学院工会[2012]10

各分工会:

根据浙教工[2012]4号《关于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暨五星级青年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197211后出生的在职在岗教师。学校获1个推荐名额。

二、推荐条件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治学严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

2.具有5年及以上教龄,且在近5年内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

3.专业功底扎实,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较好,学生评价高,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4.自觉学习现代教育理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教学研究能力,掌握教学改革新动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和教学研究,撰写并发表教研论文、论著。

5.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和社会活动,在青年教师群体中表现突出,在教育教学、班主任工作、德育工作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典型性、代表性。

三、推荐程序

1.组织申报:67前,各单位召开相关会议,宣传发动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推荐工作。在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审议确定被推荐人,推荐人选最多1名。推荐单位填写《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并撰写一份3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由推荐单位党组织签署意见后报校工会,并将以上两份材料电子稿报送至邮箱:gonghui@usx.edu.cn联系电话:88341826,联系人:章旗良

2.组织推荐:612前,由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及工会、校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工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通过听取推荐对象的述职及对推荐对象进行评课、教学质量考核、材料评审等方法,从中择优推选出1名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选。

3.公示: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选情况在校园网上公示。

4审核确定:公示无异议后,经学校党委审批确定,报省教育工会参加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暨五星级青年教师的评选。

四、推荐要求

请各分工会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本次推选工作。

附件:

1.《关于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暨五星级青年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推荐表》

校工会

2012531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第二届卓越贡献奖评选结果通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