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文件
2012年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文件 >> 2012年文件 >> 正文

关于评选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2年06月01日 10:24  点击:[]

绍学院工会[2012]09

各分工会:

2011年,在学校各分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工会信息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工会信息真实、准确、及时反映了工会工作新思路、推进工作新举措、做好工作新亮点和教职工思想新动态。工会信息工作围绕大局、紧扣中心,为工会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功能起了积极的作用。为鼓励先进,校工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评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一)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为各工会;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为各分工会信息工作的有关人员。

  (二)名额:先进集体名额为分工会数量的15%左右;先进个人名额为分工会数量的40%左右。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领导重视信息工作,有效促进信息工作开展,并对所需的人员、物资等给予有力支持和保障。

  2.注重信息建设,工会信息工作成绩显著,有较强的示范性、推广性和影响力。制度健全,立足实际,讲求实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本单位工会信息工作。

3.认真按照学校工会信息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信息工作。上报信息及时,采用率高,被学校工会采用的年度信息数量同比位列前茅。

(二)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热爱工会信息工作,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功底,积极及时上报本单位工会信息,对宣传单位工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2.熟练掌握信息业务知识和技能,善于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具有较高的信息收集和处理能力,信息内容积极、有质量、针对性强、采用率高。

3.个人被学校工会采用的年度信息数量同比位列前茅。

三、评选程序

(一)先进集体

1.有意参评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及信息录用情况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并经同级党组织签署意见后报校工会。

2.候选单位信息工作业绩情况在校工会网页上公示。

3.校工会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根据申报单位汇报交流及信息工作业绩情况,讨论确定先进集体单位。

(二)先进个人

1.由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及信息录用情况推荐候选人,填写推荐表,并经同级党组织同意后报校工会。

2.校工会审核被推荐人材料后,候选人情况在校工会网页上公示。

3.校工会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按信息工作业绩情况讨论确定先进个人人选。

四、工作要求

希望各分工会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申报推荐工作,相关材料请于65日前交校工会办公室,电子文档请发送至gonghui@usx.edu.cn

五、表彰奖励

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由校工会授予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发文表彰奖励。

附件:1. 绍兴文理学院2011年度各分工会信息录用情况统计表

2. 绍兴文理学院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3. 绍兴文理学院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校工会

2012531

附件1

绍兴文理学院2011年度各分工会信息录用情况统计表

序号

投稿

总数

个人写稿情况

1

医学院

14

王建华10 温多红4

2

附属医院

10

6 金调娟3 余建琴1

3

元培学院

10

周叔炜10

4

上虞分院

7

徐群飞6 章晓利1

5

生科院

5

郑雅铭4

6

法学院

5

陈红4 章越松1

7

图书馆

3

石武强2 陈淼1

8

外语学院

3

裘汉元3

9

经管学院

1

傅蓉心1

10

纺服学院

2

何香秀1 金列华1

11

人文学院

1

何宝梅1

12

美术学院

2

汪伟2

13

书法学院

1

王旭初1

14

成教学院

2

张伟民2

附件2

绍兴文理学院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主要业绩(500字以内)

单位党组织意见

(公章)

校工会

意见

(公章)

附件3

绍兴文理学院2011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单  位

姓 名

分工会职务

职 称

主要事迹及信息录用情况(300字以内)

分工会

意见

分工会主席(签字):

单位党组织意见

(盖 章)

校工会

意见

(盖 章)

上一条:关于推荐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0-201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