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比赛
体育比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比赛 >> 正文

校教工足球协会赴杭州工商大学进行友谊比赛

2010年07月09日 09:02  点击:[]

  7月3日下午,校教工足球协会一行15人到杭州工商大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下午2点半比赛准时开始,首先由杭州工商大学足球队开球,比赛伊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较量,杭州工商大学的9号频频在禁区外围发炮,使我方的球门岌岌可危。经过十几分钟的你来我往,在一次我方进攻中,我方13号崔朋涛老师在禁区弧顶一脚怒射,洞穿了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1:0。
  在接下来的较量中,对方加强了中场拦截,使得我方进攻受阻,我方只得防守反击。当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我方一次有效的反击,由18号徐青打入一球,2:0。
  比赛到了下半场,由于我方体力下降,对方进行了狂轰滥炸,比赛进行到55分钟的时候,对方10号球员在禁区内觅得机会,一脚怒射,洞穿了我方禹卫乔的十指关,2:1。这个进球激起了我方球员的斗志,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23号刘伟连下两成,比分变为4: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4: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足球协会:汪晓华)


下一条:勇于拼搏 “乒”动我心—附属医院举办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