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比赛
体育比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比赛 >> 正文

勇于拼搏 “乒”动我心—附属医院举办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0年06月12日 08:35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积极推进“健康促进医院”的创建,在医院分工会和乒乓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附属医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6月10日在“职工之家”拉开了帷幕,共有7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淘汰赛和循环赛两轮进行,均采用3局2胜制。经过2天的厮杀,男女单打分别有9名和8名选手进入循环赛。由于进入循环赛的选手大多势均力敌,因此使比赛更显精彩,攻、拉、搓、推、挡等,各种球技都得到了一一展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尽管天气较为炎热,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但仍不影响运动员们的比赛积极性。选手们那种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男女单打前三名,医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医院分工会保留的传统活动项目,深受广大职工喜爱。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医院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医院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校教工足球协会赴杭州工商大学进行友谊比赛
下一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揭晓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