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行“风雅兰亭 品鉴书法”——迎“六一”亲子书法沙龙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16:04 校工会 点击:[]

校工会举行“风雅兰亭 品鉴书法”——迎“六一”亲子书法沙龙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书法艺术,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亲子情谊, 6 1 日,“风雅兰亭品鉴书法”——迎“六一”亲子书法沙龙活动在兰亭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年教工委员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校近30组教职工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恰逢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活动分为参观毕业学生作品展览、作品指导及交流、书法体验等环节。书法学院教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对详细讲解展览的毕业生作品,并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感受书法魅力。

亲子书法沙龙活动连续举办三年,已成为校工会、校青工委向教职工服务的特色项目。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近距离接触书法的机会,感受了中国书法文化的魅力,陶冶了情操,同时增进了亲子情谊以及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青工委:周叔炜)

上一条:灵与动的结合
下一条:我校瑜伽协会会员参加绍兴市百人瑜伽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