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瑜”你相遇 “伽”人有约

2019年04月04日 16:10 校工会 点击:[]

“瑜”你相遇,“伽”人有约

想到瑜伽总是会想到海子的那首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你盘腿而坐,闭上眼睛,随着耳边的音乐深呼吸时,一个只属于你的美丽世界应运而生。又到了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樱红柳绿的时候,330日,我们瑜伽协会组织部分会员来到吼山桃花园与美丽的桃花再次邂逅。

         

在草地上会员们铺上瑜伽垫,一边练习瑜伽活动身体,一边沐浴着阳光舒缓心情 ,享受一呼一吸间的无尽美丽,拂面的是温暖的春风,嗅到的是春天的气息,自然的芬芳, 与靓丽的风景融为一体。  

瑜伽的魅力不在于它的体位姿态,深深吸引我们的是瑜伽带给我们的幸福、无私的感动。它教会我们如何面对生命;它可以让你的身体和心灵受到节制,并且无限制地延伸,并给你带来内心真正的快乐。通过习练瑜伽,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以一种平静的状态去面对生活,去从事工作,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感受美好。活动中会员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校瑜伽协会供稿)

上一条:旗袍协会东湖行
下一条:校教工摄影协会赴奉化开展春季创作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