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展示优秀画作 交流学画体会——校美协举办新春茶话会

2019年01月17日 17:09 校工会 点击:[]

展示优秀画作  交流学画体会

——校美协举办新春茶话会

 

116日中午12:3013:30,校美术协会于河东校区艺术学院111教室举办新春茶话会,张晓红、肖养蕊、张玲玲、王会敏等美协会员30余人参加茶话会,展示优秀画作,交流学画体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国画老师陈清、素描老师阮谢勇、彩铅老师叶晓燕、拼布老师吴玉青等一同参加活动。

陈清老师简要总结了一年来美协的课程、活动、会员情况等,并就下学期开设课程、时间、观展等工作征求了与会会员的意见和建议。

 

阮谢勇老师发表感言,他说,教学相长,能和诸多热爱绘画的老师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很开心,很有收获。

 

叶晓燕老师说,我们的老师热爱绘画,喜欢彩铅,她们的悟性都很好,进步都很大,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画画,我很快乐,也有很多收获。“彩铅是一种修炼”,叶老师希望和美协会员一起,静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基础打扎实,以后画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吴玉青老师是拼布课老师,拼布课在她的工作室上。吴玉青老师说:“没想到那么多老师选修拼布课,都这么热爱生活,而且她们的动手能力很强,积极性很高,教她们的过程很开心,也是我学习进步的过程。”

美协理事章清老师对一年来美协的财务情况作了汇报说明。

 

茶话会上,美协会员张晓红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多幅画作,赢得了一片喝彩和点赞。张晓红老师说,非常感谢美协大家庭,感谢几位老师手把手的指导,感谢会员们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课堂上老师的讲解、示范要用心领会,课后要多练习,我还经常上网查资料,自己琢磨,最重要的是要舍得投入,时间、精力,还有成本,要用好的笔墨纸颜料。功夫到了,画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了。” 张晓红老师兴趣广泛,她的专业是声乐,她认为画画和音乐一样,需要兴趣,需要投入,需要技巧,需要下功夫。

 

张玲玲老师、王会敏老师、段松林老师等美协会员纷纷表示,一年来,参加美协的学习,不仅初步掌握了国画、素描、彩铅等绘画技巧,提高了审美水平,丰富了业余生活,让身心得到了艺术的熏陶;还结识了一帮兴趣相投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切磋琢磨,共同提高;非常感谢美协大家庭提供这个平台和机会,感谢几位老师和理事的用心教学和辛苦付出,祝愿美协大家庭越来越兴旺。

 

(校美术协会   供稿)

上一条:校教工摄影协会赴奉化开展春季创作活动
下一条:​遇见最美的自己 秀出真我风采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