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瑜伽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户外瑜伽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12:15 校工会 点击:[]

校瑜伽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户外瑜伽活动

 

 

1110日(周六),枫红橙黄,暖阳融融,校瑜伽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户外瑜伽活动,王文素、宋雄伟等27位瑜伽会员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00,参与活动的瑜伽会员们准时在理工楼前集合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余姚市梵圣瑜伽馆(四明湖边)。

十里烟波九洞天,山藏灵秀水藏仙”,在四面环山、碧波无痕的四明湖畔,在石桥上,在曲桥上,在草地上,瑜伽会员们红衣黑裤,列队排开,在瑜伽教练朱腾飞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或祈祷式,或伸展式,或婴儿式,或平衡式……柔美的动作和优美的身姿,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众多游人驻足观看、拍照、赞赏。

 

瑜伽是一种有助于提高人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等各方面能力的健身运动,可以通过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增强练习者的柔韧和力量,帮助练习者达到身心灵的和谐统一。校瑜伽协会积极开展室内和户外各种形式的瑜伽活动,已经成为爱好瑜伽运动的教职工们的温暖家园,今后,瑜伽协会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凝聚和团结瑜伽会员,为倡导健康生活、推广瑜伽文化做出更多贡献。

下午,参加活动的瑜伽会员来到闻名浙东的“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湖水”的四明湖水杉林游赏。正是深秋初冬季节,杉叶已经开始变红,变黄,红似火,黄如金,一大片红黄绿相间的水杉林挺立在水面,倒映在水中,美轮美奂。瑜伽会员们三五为伴,以蓝天和碧湖为背景,在色彩斑斓的水杉林边拗出各种瑜伽造型,为这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增色添彩。

下午3:00,意犹未尽的瑜伽会员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水杉林,挥别四明湖,乘车返程。她们纷纷表示,户外瑜伽活动让她们有机会走出办公室,离开电脑,放下手机,享受瑜伽,享受美,非常开心,她们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

 

此次户外瑜伽活动特邀余姚“梵圣瑜伽”创办人、上海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健身瑜伽混合赛冠军、中国Acrovinyasayoga首届TTC认证培训导师朱腾飞为指导教练,深受瑜伽会员好评。

(校瑜伽协会   供稿)

上一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梅家坞一十里琅珰—云栖竹径,一日徒步赏秋景!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