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秋天拥抱 和快乐同行——校工会开展2018年新教工秋游活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15:01 校工会 点击:[]

与秋天拥抱 和快乐同行

     ——校工会开展2018年新教工秋游活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为增进新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搭建单身青年教工相识相知、沟通交流的平台,校工会于 1021组织了新教师秋游活动,并联合青年教工委员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登高望远赏秋色,信步溪林看花草。老师们踏着轻松的步伐,尽情吮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相互交流、畅谈过去、展望未来。

 

 

 

 

 

 

走陶宴岭古道后,教职工们参观了冢斜古村。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享受大自然,活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集体归属感,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插花技能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旗袍协会美丽乡村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