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工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2018年06月27日 10:11  点击:[]

 

624日下午,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上半场的比赛中,城市学院很明显进入状态更早,果然,比赛不久就由本队的前锋利用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意识,接队友传球后闪过我校教工队后卫的拦截冷静施射中的,10!现场一片欢呼。

下半场比赛,在我校教工队的攻势中拉开序幕。双方你来我往并不保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进行的很顺畅,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终于在下半场中段,我校前锋接中场球员传球,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球,比分变为1:1

时间一点点过去,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徐青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再下一城,将最终比分变为2:1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走进“茗香小村”,享受山里风光
下一条:诗意绍兴—旗袍与黄酒之约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