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诗意绍兴—旗袍与黄酒之约

2018年06月06日 08:43  点击:[]

 

63日,绍兴文理学院教工旗袍协会和中国旗袍协会绍兴总会在绍兴黄酒小镇成功举办了一场旗袍走秀活动,本次活动以“诗意绍兴·旗袍与黄酒之约”为主题,旨在推广绍兴旅游文化、黄酒文化,展现绍兴水乡风情、优雅而独立的绍兴女性风采。此次活动得到了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得到当地黄酒、服装企业及文化传媒公司的关注和支持。绍兴文理学院旗袍协会会长奚柏君女士、中国旗袍协会绍兴总会会长古月女士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

活动当天,原本静谧的黄酒小镇热闹非凡,石桥上、河道旁挤满了人群。一群旗袍女子撑着油纸伞,袅袅娜娜地前行在黄酒小镇的青石板路上,古镇传来悠悠古乐,佳丽们随着音乐变换婀娜身姿,还有我们俏皮可爱的小模特为古典的旗袍秀增添了活力气息,好一副浑然天成的佳作!柔美、含蓄而性感的旗袍女子,醇厚的东浦黄酒,古镇的小桥流水、白墙青瓦的小巷传递着浓浓的古镇风情。旗袍与黄酒之约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这些旗袍爱好者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她们干练、坚强,她们是热爱生活、追求快乐和美丽的新时代女性代表。此次旗袍秀,为黄酒小镇的宣传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据悉,这次活动吸引参观的人数是黄酒小镇建成以来最多的一次。会长奚柏君表示,旗袍协会一定要多走出去,融入绍兴的生活,融合绍兴的旅游文化元素,为绍兴的发展做出贡献,也实现旗袍协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特色发展。(教工旗袍协会)

 

 

 

上一条: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工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下一条:梦游天姥唐诗路,采菊东篱南山村—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新昌天姥山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