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烘焙协会进行凤梨酥制作培训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4:54  点击:[]

为给会员们传授烘焙基础的知识,烘焙协会与美善品合作于62日下午在仓桥直街美善品工作室进行了凤梨酥制作的培训。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工作室一直弥漫着美食的气息。各个会员都投入到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中,似有一种要大干一场的气势。在老师“花贝”的教授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凤梨酥的制作过程,并亲自制作美食。等待美食的出炉是一个漫长而有艰辛的过程。随着烤箱“滴滴”警报声的响起,美食出炉,香气充斥着整个工作室,会员们如愿品尝到自己做的点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会员们实际学到烘焙方面的知识的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互相进行了交流,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教工烘焙协会:朱颖)

上一条:梦游天姥唐诗路,采菊东篱南山村—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新昌天姥山
下一条:“风雅兰亭 品鉴书法”迎“六一”亲子书法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