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雅兰亭 品鉴书法”迎“六一”亲子书法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04日 09:09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书法艺术,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亲子情谊,6 2 ,“风雅兰亭 品鉴书法”迎“六一”亲子书法沙龙活动在兰亭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工委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承办。活动当天恰逢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共有来自全校20余组教职工家庭报名参加,校工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和校青工委相关人员接待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

活动分为参观毕业学生作品展览、作品指导及交流、书法体验等环节。书法学院的徐鸿钰老师首先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简单介绍了书法学院现状、建院历史、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在全国本科书法专业的地位,并集中讲解了部分展览作品。随后,对接的学生志愿者带领每组家庭参观展厅作品,并对每幅作品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有携带作品和印章的教职工家庭,书法学院的专业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此外,还组织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到教室进行书法现场体验,充分感受书法魅力。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特别是孩子们创造了近距离接触书法的机会,感受了中国书法文化的魅力,陶冶了情操,同时增进了亲子情谊以及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工会、校青工委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和内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陈文龙老师特别安排专业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对参加活动的家庭进行指导,并专门组织了学生志愿者进行一对一的家庭对接,完成从联络、参观、讲解、教学等一系列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各项保障,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许。(校青工委:周叔炜)  

上一条:教工烘焙协会进行凤梨酥制作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教职工美术协会正式成立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