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力迎春日,幸福“三八节”—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09:23  点击:[]

   三月,春意渐浓的日子,纺织服装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于2018315日组织开展了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题的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三个比赛项目。每项比赛时间是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跳绳飞舞、毽子翻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纺服学院分工会:何香秀)

上一条:校教工旗袍协会新昌斑竹村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