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师生参加“添一点绿意 多一份美好”校园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16:09  点击:[]

 

312日下午,镜湖校区西大门左侧四季花海处、北区北大门左侧松树林处,元培学院百余名师生共种下70棵落羽杉。

3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进一步美化校园,提升校园环境品质,学院分工会与基建后勤处联合举办了“添一点绿意多一份美好”校园植树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分院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共百余人分别在学院西大门四季花海处、北区北大门松树林处参加植树活动,共赴一场春日的约会。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到1小时,70棵落羽杉覆盖荒地迎风挺立,成为校园内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展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唤醒了大家对植树节这一传统节日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和生态意识,同时也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贡献了自身力量。”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进行办公室、实验室美化大赛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