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式面点培训班

2018年01月30日 20:57  点击:[]

  130日,为丰富教师寒假生活,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期中式面点培训班,20几位教师参加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工会专门邀请专业面点师张师傅授课。张师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对面点的制作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称量制作材料到和面、整形、发酵,从操作方法到工艺技巧,张师傅都倾囊相授。老师们仔细听、认真做,无论是做面皮,还是做面点样品,都全力以赴去完成。经过一天的学习,各式各样的饺子、花卷等面点面食,在大家的巧手上一一“诞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脸上都洋溢出喜悦之情。

  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学会面点制作不仅增加了一门手艺,也为日常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外语学院分工会:朱颖)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齐心协力创硕果迎新年”迎新联欢会活动
下一条:校教工瑜伽协会举行年末瑜伽交流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