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4日 14:36  点击:[]

       201811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河东足球场迎来了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邀请赛,参加比赛的一支队伍以绍兴文理学院教工足球队为主,均来自于我校各个院系的老师,平均年龄接近40岁,还有来自绍兴其他高校的教工,共同组成了绍兴市高校教工足球联队。另外一支队伍是越城区足球协会中老年足球队,来自绍兴市社会各界足球专业人士,平均年龄40岁以上,最大年龄60岁依然奔跑在足球场上,球队中有国青队退役球员,也有浙江省足球专业队退役队员和教练。虽然大家年龄都步入中年,可热爱足球的心不曾改变,对足球的热爱越来越浓。

比赛在快乐足球的氛围下进行,最终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市高校教工足球联队4:5不敌越城区足球协会中老年足球队,大家以“快乐足球,健康足球”为比赛宗旨,通过足球比赛加深了交流。大家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全面带动了全校师生校园足球的发展。大家赛后纷纷感慨,足球给大家带来了快乐,非常好的锻炼了身体,也期待下一次交流,也感谢绍兴文理学院教工足球协会的精心组织,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共同交流的赛事平台。

上一条:凝心聚力,携手走进新时代—元培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晚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式面点制作培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