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式面点制作培训

2018年01月02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12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东城智库文化创意园进行了中式面点制作培训。

此次面点培训内容分为面点制作理论知识和现场手把手教学实践两个环节,为让大家掌握更多的实用技艺,专业面点师着重从面点基础知识、普通面团的调制方法、肉类馅心制作技术、面点制作分类及操作技术进行讲解,并讲解了面点营养知识等理论常识。随后大家在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从最基本的揉面、发面、擀皮技巧学起,不一会儿,一个个玲珑小巧的面点呈现在案台上。

   整个过程中,大家仔细听、认真看,有些还详细做了笔记,并亲自动手实践,体验面点制作的乐趣,老师们亲自品尝自己制作的肉包、刀切、花卷,培训现场充满了温馨和快乐。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会面点制作不单是增加一门日常生活的手艺,也为日常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化工学院分工会:徐绍金)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以趣味活动辞旧迎新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