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体育节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16:11  点击:[]

一边是定点投篮、一边是足球打准、另一边是吹破气球……1220日中午,河西体育馆内一片热闹。大家或全神贯注、屏气凝神投掷篮球,或加油助威吹爆气球,场馆内一片欢声笑语。

在随后几天进行的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中,老师们也是踊跃报名,比赛现场你来我往竞争异常激烈,每一个球好球都赢得旁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外,学院分工会还在周日举行了环迪荡湖健步走活动,让许多原本待在实验室潜心搞科研的老师走出户外感受绍兴城市建设的美好。

据悉本次体育节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切实打造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和谐人文环境。本次教职工体育节活动参与面广,大家在比赛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化学化工学院:徐绍金)

 

上一条: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以趣味活动辞旧迎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迎新”包饺子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