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4日 15:46  点击:[]

2017119-10日,由元培学院工会举办,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单打和女子甲、乙组单打等四个单项,共有来自全院的77名教职工报名参赛,人数为历年来之最。赛前,各二级工会积极组织、宣传,广大教职工纷纷踊跃报名。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动作矫健灵活,精彩瞬间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非常热闹。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通过比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锻炼,使自己的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诸暨五泄秋游
下一条: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2017年活动—临安指南村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