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富盛秋游

2017年11月07日 16:56  点击:[]

秋风习习,树叶渐黄,在这秋意渐浓的季节,114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富盛镇诸葛山登高望远,游攒宫老校区感受学校发展历史。

从学校出发,经过大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抵达富盛镇。满眼望去,富盛镇延绵起伏的茶园和毛竹林不禁让人赏心悦目。在诸葛山脚下短暂停顿合影留念后,大家三五成群沿着新修整的竹林步道朝着山顶进发。

相传东晋著名的道学家、医学家诸葛洪和他的堂祖父葛玄曾在这里修炼,至今山上还有葛仙丹井、求雨龙池等遗迹,诸葛山也因此得名。除了深厚文化,诸葛山还有着绝色山水,从山脚到山腰,是蜿蜒曲折的修竹步道,一路上高岩深谷,溪水潺潺,沿着曲折的山径登到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令人豁然开朗。

下山在秀竹山庄享用地道美味的农家菜后,大家来到攒宫老校区,虽然这里已经杂草丛生,但当年的教学楼、学生宿舍、篮球场等建筑依然矗立在青山苍松之间,向人们讲述着当年学子们求学的清苦岁月。

此次秋游活动,大家在野外呼吸清新空气,领略青山绿水的美景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在游览过程中,教师们兴趣盎然,手中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其乐融融,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化工学院分工会:徐绍金)

上一条:校教工摄影协会成立十周年会员作品在恂如美术馆展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金秋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