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母婴室被认定为绍兴市“妈咪暖心小屋”首批示范点

2017年11月02日 14:27  点击:[]

近日,绍兴市总工会(绍市总工发2017104)发文公布“妈咪暖心小屋”示范点,元培学院母婴室榜上有名,成为绍兴市首批示范点。

元培学院母婴室自20166月开始建设以来,已陆续推出3间独立的母婴房间,能同时满足9位哺乳期女教职工使用。截止目前,已有15位女教职工申请使用母婴室,母婴室自启用以来一直处于满员状态循环使用。学院母婴室设施齐全,每间都配置空调、躺椅、扶手椅、电热水壶、茶水柜等基本设施,并有单独的卫生间。此外,为积极营造温馨的哺乳氛围,学院工会还特地在每间母婴室墙壁上配以相应的手绘图饰,进一步提升哺乳环境。

元培学院母婴室的启用,给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了私密空间,切实解决了学院哺乳期女教职工的现实困扰,也为其他育龄女教职工消除了后顾之忧,是学院持续进行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受到上级部门的赞许和广大教职工的好评。学院将以此次示范点获批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母婴室建设,增强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学院职工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温馨的服务,使母婴室真正成为落实女职工特殊保护的重要阵地和温馨港湾。(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金秋师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行第二届中式台球单打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