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委“七一”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7年06月30日 09:02  点击:[]

6 29 ,在“七一”中96生日前夕,校党委委、院党委书记国庆,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代表校分别对生活困教职工党员张华芳老师和8名学生党员进行亲切慰问,并赠送了慰问金。

201611月中旬,张华芳老师的儿子突发自身免疫性脑炎——NMDA受体脑炎,目前正康复中。在慰问中,柳书记为张老师儿子病情的明显好转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母爱是伟大的,在你的悉心照顾下孩子一定会健康成长,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党组织和医学院全体师生是你的坚强后盾”。

袁副书记详细询问了8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要凭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发愤学习,成为励志的先锋;学会感恩,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受慰问的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决心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医学院分工会:吴艳玲)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