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2017年06月23日 09:36  点击:[]

 

 

为帮助我校教职工更好地了解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帮助子女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校工会、校党委学工部于 6 20 日晚 联合举办2017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共有300余位家长参加。

本次说明会由校招生办副主任郑德祥老师主讲,他从2017年浙江省高考政策及基本情况、新高考志愿填报的几个概念、80个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平行志愿下如何选择专业、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招生情况等5个方面为与会家长详细解读了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和我校的招生情况,为教职工们理性、合理、切合实际地帮助子女填报高考志愿答疑解惑。郑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明白晓畅,对考生填报志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受家长和考生好评。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七一”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我校教工瑜伽协会会员参加绍兴第三届世界瑜伽日公益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