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瑜伽协会会员参加绍兴第三届世界瑜伽日公益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4:42  点击:[]

2017618日,我校教工瑜伽协会会员参加了由梵舞优伽在镜湖十里荷塘举办的绍兴第三届世界瑜伽日公益活动。

瑜伽(Yoga)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yuj"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和谐"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这种整体方法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和福祉。瑜伽不仅仅是锻炼,它是一种发现自己、世界与自然三者合为一体的方式。

世界瑜伽日由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2014年的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受到175个成员国支持。之所以将夏至日621日定为世界瑜伽日,莫迪总理表示:"这是北半球一年中最长的一天,对于世界上很多国家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

2015年绍兴首个世界瑜伽日公益活动开始,我校瑜伽协会会员已连续三年参与庆祝活动,借此倡导“健康生活,瑜伽相伴”。

                                    (校瑜伽协会 寿秀香)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下一条:感沐优良家风,学习廉洁家规—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群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