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

2013年01月14日 16:55  点击:[]

16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审议并表决《音乐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音乐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少儒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伟槐同志对《音乐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音乐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办法中与学校不同之处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最后经全体教职工表决,以高票通过了《音乐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音乐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和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在大会召开之前,学院通过党政班子会议充分酝酿,并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开展民主讨论,听取各层次人员的意见,确保了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音乐学院分工会:宋雄伟)


上一条:医学院扎实做好住院与在家的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成人教育学院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