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2013年01月14日 09:26  点击:[]

111下午至12日上午,医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4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以简化程式、切实解决重大实际问题的务实作风,在提交给代表们医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医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医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书面审议的同时,安排更多时间请代表们分组着重讨论、审议《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聘学术岗位实施办法(审议稿)》、《医学院执行“绍兴文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的补充细则(审议稿)》、《医学院关于学术岗人员校内外服务64小时的量化细则(审议稿)》。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小芳对制定《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聘学术岗实施办法》和《医学院执行“绍兴文理学院绩效工作分配实施办法”的补充细则》、《医学院关于学术岗人员校内外服务64小时的量化细则》的审议稿做解释说明后,代表们分组对医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医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聘学术岗实施办法》和《医学院执行“绍兴文理学院绩效工作分配实施办法”的补充细则》、《医学院关于学术岗人员校内外服务64小时的量化细则》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与审议。

111日晚上,在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基础上,大会主席团召开了扩大会议。在听取3个代表小组的讨论与审议情况汇报,集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问题后,结合医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要求,逐一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着重对3个审议稿文本中有关的文字与内容进行了认真修改,形成了反馈的意见。

112上午,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王建华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叶访春根据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的意见要求,对3个审议稿文本中有关文字与内容做修改后的情况向大会进行了反馈与说明,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聘学术岗实施办法》(审议稿)和《医学院执行“绍兴文理学院绩效工作分配实施办法”的补充细则》(审议稿)、《医学院关于学术岗人员校内外服务64小时的量化细则》(审议稿)起草制定的背景及过程,对讨论与审议过程中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梳理和解释,针对医学院当前存在科研工作较为薄弱等主要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学院教代会代表进一步明确作为代表的工作职责。他要求代表们认真学习与深入调研,本着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责任感,来开动脑筋而提出有利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放在长远、科学的发展背景下审视问题。他从教师个人的发展、学院今后的发展及学校申办绍兴大学的需要,充分阐述了学院重视科研、学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全体代表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学院利益的关系,抛得开眼前的利益,树立起大局观、发展观,面对问题能迎难而上,相信医学院会走向灿烂的明天。

本次大会对两个工作报告和三个审议稿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决,应到正式代表36名,因公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代表34名。大会分别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以应到代表数的91.67%同意率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聘学术岗位实施办法》,以应到代表数的88.89%同意率通过了《医学院执行“绍兴文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的补充细则》。大会还分别以举手方式经全票同意的结果,通过了医学院工作报告、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医学院关于学术岗人员校内外服务64小时的量化细则》。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的要求,努力贯彻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的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学院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实现绍兴大学的宏伟蓝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医学院分工会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成人教育学院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代表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