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代表会议

2013年01月10日 15:46  点击:[]

1月5下午,数理信息学院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代表会议,审议并表决《数理信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会议由朱良副书记主持。
朱良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及背景。随后,院办主任杨军木对《数理信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办法中与学校不同之处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会上,与会代表针对办法中的基本教学工作量、科研与教学之间分值转换、教学工作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数理信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表决,以全票通过。(院分工会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以推进“三育人”工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