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3年01月08日 14:15  点击:[]

201316,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兰亭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刘小华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沈伟老师和分工会主席王旭初老师分别就学院行政工作和分工会工作作了报告,然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建中就修改后的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分教师、职员两组进行讨论;最后,并经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书法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准备充分、议题明确,教职工参与热情高,会议的成功举行,必将提高书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书法学院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书法学院分工会:王旭初)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2年度班子成员考核述职报告会与组织推荐评优
下一条:附属医院举办2013年元旦迎新晚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