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2012年度校优秀女教工赴杭州、湘湖一日游

2013年03月18日 16:33  点击:[]

316,校工会组织2012年度校优秀女教工,赴杭州、湘湖一日游,共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00,乘车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杭州杭派服饰城,这里是杭州市最大、最集中的服饰批发基地,各种流行服饰种类齐全,式样繁多,物美价廉,女同胞们一下车便各自奔向购物点,去选购自己中意的服饰,尽情享受购物的快乐。经过近3个小时的选购,女同胞们带着大包小包的物品集合了,大家将各自购买的物品一一展示,可谓是一场时装展示会。  

吃过农家中餐,女教工们来到了美丽的湘湖。湘湖以风景秀丽而被誉为杭州西湖的姊妹湖。湘湖还是浙江文明的发祥地。这里发掘的跨湖桥文化遗址,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出土了世界上最早的独木舟,把浙江文明史前推到八千年;湘湖城山之颠的越王城遗址,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是当年勾践屯兵抗吴的重要军事城堡,见证了卧薪尝胆的历史风云,为迄今为止保存最好的古城墙遗址。漫步在秀美的湘湖,湖边的景色犹如斩新一朵含风露 恰似西厢待月来,大家荡漾在湖边的梅花丛中,欣赏着梅花妩媚的风姿,品味着梅花多彩的个性,从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这是快乐的一天,是休闲轻松的一天,是充满诗情画意的一天。

上一条:元培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