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因病致困教职工慰问活动

2013年03月05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绍兴市关于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困难群众活动动员会精神,学期初,校工会会同相关分工会再次开展了部分因病致困教职工慰问活动。

近日,校工会根据困难教职工动态信息,及时会同相关分工会走访慰问了部分因病致困教职工,并将从上级工会申请到的特殊补助金送到她们手上。校工会负责人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疾病和暂时的困难,并要求所在分工会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困难教职工最大的帮助和便利,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好她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她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受慰问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回报学校对她们的无私关爱。

上一条:学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暨“深化服务年”动员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赏梅与体验生态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