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

2013年02月21日 10:4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医院行风建设,24日下午,附属医院专门组织召开了行风监督员会议,邀请所聘行风监督员对医院行风建设工作进行评议。会议由徐志松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这次会议的行风监督员共有4位,他们是绍兴文理学院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王莺,绍兴市人大常委、民盟绍兴市副主委周一农,绍兴晚报要闻部主任陈焰,稽山街道社区管理指导中心主任俞国璋。会上,夏瑞明副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各位行风监督员汇报了医院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各位行风监督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大家一致感受到了医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视,2012年医院组织了多个活动、落实了多项措施,使医院医疗环境更加温馨,医疗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有较大改进,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同时,大家也对医院行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莺书记提到行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不能留死角,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周一农教授建议进一步加强富有医院特色的文化建设,丰富能让病人感觉温暖的内容;陈焰主任提到行风监督形式要多样化,监督员要加强与一线医务人员的联系,并特意指出要杜绝医务人员窜岗、脱岗的问题;俞国璋主任建议通过各种活动,创建平台,为患者开展更为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医院能多深入社区开展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便利。
会议最后,胡学建院长代表党政向行风监督员们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指出,医院已明确了三级医院建设目标,2013年将进一步完善市级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科、文化、信息化等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病人的满意度,并希望各位监督员一如既往地给予医院关心、支持和帮助。(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上虞分院隆重举行2013年迎春团拜会
下一条:校院领导慰问新春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