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院领导慰问新春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

2013年02月21日 10:40  点击:[]

29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钱水祥、工会主席赵梁红及部分职能部处负责人专程来到附属医院,亲切慰问了大年三十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钱水祥副书记认真询问了医院今后的发展战略和思路,希望附属医院能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并代表学校向医务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210正月初一,医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一大早来到医院,深入科室、病区,分头走访慰问了在岗诊疗、值班的医务、后勤人员,向他们送上一份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礼包,温暖了大家的心。(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附属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