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3年02月21日 10:39  点击:[]

25下午,附属医院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正副负责人、正副科主任、正副护士长、医疗专业组组长、高级职称人员以及2012年度“十佳服务明星”和先进个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周武强书记主持。
首先,夏瑞明副书记、徐志松副院长先后宣读了一年来的各级各类表彰文件。接着,受表彰人员相继走上主席台,接受院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十佳服务明星”陈柏庆医生和先进工作者王永红护士长代表先进个人分别上台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工作,继续做好每一件事情,处理好每一个服务对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刻苦专研,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业务水平,保持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以此来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鼓励和期盼。
最后,胡学建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向各类先进表示了祝贺,也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医院工作的付出。随后,胡院长通报了2012年医院几项主要业务指标情况,简要回顾了2012年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并简明阐述了2013年工作思路。他指出:2012年,医院完成了市级公立医院改革各项工作,积极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和谐医院和节约型医院,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制订了三级医院建设方案,并借建院20周年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努力提高职工收入,及时完成了上级部门各项指令性工作,进一步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医院被市卫生局授予“201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单位”。2013年,要明确三级医院建设这一方向和目标,抓好市级公立医院改革和三级医院建设这两项工作,重点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医学人文精神、干部队伍、信息化这四个方面的建设。努力实现医疗服务水平、医疗服务质量和医院整体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他希望全院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扬长避短,齐心协力,共同积极推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校院领导慰问新春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
下一条:附属医院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