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2013年02月21日 10:36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9日上午,胡学建院长和夏瑞明副书记亲切慰问了援非佟杰医师的妻子、儿科黄辉医师和放假归来的援疆口腔科刘四燕医师,向她们送上新年祝福,并代表全院职工向她们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黄辉医师工作的儿科诊室,胡院长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她对丈夫援非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在这个本该家人团聚的日子放弃团聚,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来慰籍思念。胡院长也向黄辉医师介绍了不久前他随同市慰问团远赴马里的所见所闻。黄辉医师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告诉院领导家里这边很好,老人也在身边,相互照料,请院领导放心。同时她表示全家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援非工作,安排好家庭生活,让佟杰在他乡无后顾之忧,争取圆满完成援非任务,为国家及绍兴人民争光。
在刘四燕医师的家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她赴新疆阿瓦提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医疗支援这半年来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当了解到刘四燕医师克服当地医院科室不全、设备陈旧、人才匮乏及语言不通、风俗习惯不同等困难,和其他5位援疆医师一起深入各乡镇进行调查走访、宣传和义诊,其所在的口腔科从原来病人数几乎为零的窘状已经发展到每天门诊量有十余人,用自己的真诚和高超的医术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赞誉这一情况时,大家都为她的“为大家、舍小家”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实干精神所感动。

此外,夏瑞明副书记和分工会陈萌主席,还看望了生活困难职工及因病休养职工,向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捎去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之情。(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附属医院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3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团拜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