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二届三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2013年05月03日 14:38  点击:[]

427上午,附属医院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门诊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健尔、校工会主席赵梁红与医院“双代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73名正式代表、13名列席代表、4名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医院党委周武强同志致开幕词,陈健尔副校长、赵梁红主席分别致辞祝贺,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院长胡学建代表医院行政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务实创新 强化内涵 大力推进医院建设发展》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分九个部分全面概括回顾了2012年医院工作:一是明确医院发展定位,推进医院建设发展;二是落实公立医院改革,创新经济运行机制;三是拓展医院医疗业务,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四是注重医院内涵建设,推进医院管理质量;五是加强人才引进培养,提升队伍整体水平;六是坚持“科教兴院”战略,加强学科科研建设;七是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提升医院社会形象;八是深化医院文化建设,创建和谐医院氛围;九是加强党建行风建设,确保医院良性发展。
胡学建院长指出,过去的2012年是医院建设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又值建院20周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生行政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医院在稳定中求发展,门诊量、出院病人数等主要业务指标均明显上升。医院还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获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学校效能与作风建设优胜奖等荣誉。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正确认识医院目前尚处于发展阶段,必须正视问题与不足,调动一切力量,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大力推进医院建设发展。
胡学建院长强调2013年是推进医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针对医院目前情况,确定医院2013年工作主题为服务、建设,工作思路为:明确三级医院建设目标,抓好市级公立医院改革、三级医院建设两项工作,实现医疗服务水平、医疗服务质量和医院整体服务品质三个提升,重点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医学人文精神、干部队伍及信息化四项建设,努力将医院打造成“仁爱仁心,仁术济世,厚德励志,博学弘医”的三级综合性医院。
胡学建院长在报告中对2013年医院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二是推进三级医院建设,三是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六是推动数字医院建设,七是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八是加强党建行风建设。
当天下午,与会的73名正式代表、13名列席代表分成6个代表小组,热烈讨论并认真审议胡学建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以及医院工会陈萌主席所作的题为《立足服务求发展 加快建设创新业》的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长贾国超所作的《医院2012年财务收支及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组长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小组的讨论结果并一同审议大会决议。
当天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副院长、提案工作小组组长徐志松对大会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周武强同志对讨论后的医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医院2012年财务收支及2013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作情况反馈和修改说明。随后,全体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这三份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抢抓机遇,强化内涵,为早日实现三级医院建设目标而共同努力!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合唱声中,本次“双代会”圆满闭幕。(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附属医院通过“青年标兵”评选,促岗位成才
下一条:学校喜获“天翼杯”绍兴市首届电视排舞大赛(职工组)决赛金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