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喜获“天翼杯”绍兴市首届电视排舞大赛(职工组)决赛金奖

2013年05月02日 09:08  点击:[]

427,绍兴市首届“天翼杯”电视排舞大赛决赛(职工组)在绍兴广电总台630演播厅举行,绍兴文理学院等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排舞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荣获金奖。

天翼杯”绍兴市首届电视排舞大赛由绍兴市总工会、绍兴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绍兴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努力推进和谐绍兴建设。为备战此次大赛,校工会从三月中旬开始启动了各项准备工作,校工会经过精心挑选,最终确定了16位参赛师生。由教工排舞协会全程负责,完成了选曲、音乐制作、舞蹈编排等大量工作,全体队员更是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利用中午及晚上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通过海选、复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美的舞姿、规整的动作、典雅的服饰演绎了参赛曲目《蓝色婚礼》的曲风,征服了评委与现场观众,成功捧回了金奖奖杯,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附属医院二届三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茶话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