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带队看望慰问我校各级劳模

2013年04月28日 09:08  点击:[]

427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带领工会和离退办的负责人,深入劳模工作岗位或家庭,亲切慰问了学校8位省、市劳动模范。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邱卫东书记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和学校领导班子向劳动模范们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学校教育事业和绍兴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邱卫东书记与劳模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邱卫东书记表示,劳动模范是学校教职工的杰出代表,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正是有了以他们为杰出代表的广大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绍兴文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劳模们对学校和有关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育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并祝愿学校早日建成绍兴大学。


上一条:学校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茶话会
下一条:学校工会启动教职工服务年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