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启动教职工服务年活动

2013年04月25日 16:30  点击:[]

425,学校工会联合产业处、元培学院和附属医院三家分工会,在河西餐厅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教职工活动。这标志着学校教职工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中,产业处分工会向教职工推出平价供应油、米、水果及小盆景服务,元培学院将培育的300份花草免费赠送给教职工,附属医院开展了医疗健康咨询服务。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共为1000余位师生提供了服务。
  据悉,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切实从主动服务、提高效能、创新形式三个方面着手,紧紧围绕教职工实际需求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拓展为教职工服务的资源和渠道,校工会决定在2013年开展以“建设美丽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服务年活动,将推出各类服务活动35项。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带队看望慰问我校各级劳模
下一条:医学院开办了家庭保健与护理技能第一期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