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举办首届健康教育演讲技能比赛

2013年04月23日 16:49  点击:[]

419,由医院健教外联中心组织的首届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技能比赛在附属医院门诊四楼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了学校工会赵梁红主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昱华主任调研员、市健康教育讲师团讲师胡学建院长等担任评委,来自医院临床一线各专业的12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PPT课件展示加演讲的形式,规定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为10分钟。评委对每位选手的演讲技巧、主题内容、仪表仪态、PPT制作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肿瘤科的陈柏庆副主任医师凭借自己对健康教育的热情、多年的授课经验和娴熟的演讲能力荣获一等奖,胡开红、沈国华获二等奖,周春、陈美琴、杨丽霞获三等奖,还有6位选手获优胜奖。国家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张宏卫副院长对比赛内容、选手演讲水平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点评。
健康教育工作是医院增进医患沟通、提高诊疗效果、服务社会大众的一张响亮名片,几年来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此次健康教育演讲技能比赛,是医院“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也是为医院健康教育队伍选拔一批年轻人才的尝试。(附属医院分工会:金调娟)


上一条:元培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踏青活动
下一条:附属医院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