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3年04月23日 16:47  点击:[]

为提高年轻护士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水平,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工作,附属医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青年护理人员知识技能竞赛。
本次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历时两月余,分理论测试和操作技能比赛两部分。321日,首先进行了全院护理人员理论测试,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在职护理人员共约130余人参加,最后手术室获团体一等奖,ICU和三病区获二等奖,二病区、八病区和九病区分别获三等奖,胜出的前30名护理人员随即进入了决赛阶段。49日,在门诊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操作技能比赛,比赛分静脉输液和鼻导管吸氧两项。参赛选手个个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有10名护理人员脱颖而出,获得了个人单项奖。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献上了一份珍贵的贺礼,同时也提高了护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更好地促进了医院护理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从而能更好地为病人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附属医院分工会:马乐娟)


上一条:附属医院举办首届健康教育演讲技能比赛
下一条:“文理学院杯”老年桥牌邀请赛在上虞分院举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