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葛建荣老师荣获浙江省教育系统第十二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2013年04月08日 10:08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发浙教工〔20133号文件公布表彰了浙江省教育系统第十二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名单,医学院葛建荣老师名列其中。

葛建荣老师是医学院的一名教育骨干,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当家人,事业有成,同时夫妻恩爱,家庭和睦,生活美满。多年来,葛建荣老师一直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开开心心生活,是事业家庭兼顾的典范。

浙江省 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每两年举行一次,主要对大批事业有成、家庭和谐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受表彰的个人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一是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二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在教学、科研或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绩,在本单位群众中公认度高;三是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创建和谐家庭中有突出表现。 

希望广大教职工能以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葛建荣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医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附属医院积极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教工足球协会到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交流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