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教工足球协会到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交流比赛

2013年04月02日 10:18  点击:[]

330上午,在宋浩成老师的安排组织下,教工足协一行18人乘车到南京,与中国药科大学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比赛开始前,药科大学球队中居然有位女球员,看她的动作娴熟,据对方球员介绍她是江苏女子足球队退役下来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开赛仅10分钟,中国药科大学抓住前场定位球机会,由12号队员攻入一球,1:0领先。我方球员不气馁,在10刘绍勇老师带领下,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终于在比赛20分钟时,由刘绍勇老师在禁区前一脚劲射,球碰到门柱内侧,应声入网,比分变成1:1。比分被扳平后,对方球员也开始了在中场的控制和抢断,尤其是那位女球员,她在中场能跑能拿球,还能分球,一时间,我方后场硝烟四起,但在后卫队员和后腰的努力防守下,上半场1:1踢平。

15分钟休息后,下半场开始。刚开始,对方球员依靠顺风的优势,长传冲吊,往我方球门前冲。下半场10分钟,我方在对方禁区前要得一个任意球,只见10号刘绍勇老师一个任意球吊射,球擦着横梁进入球门,2:1领先。领先之后,药科大学频繁换上新鲜血液,加强进攻。在进攻的同时,后防又漏人了,在一次角球中,我方12号球员顶入一球,31领先了。在后来的比赛中,你来我往又各自进入一球,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2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教工足球协会:汪晓华)


上一条:医学院葛建荣老师荣获浙江省教育系统第十二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阳春三月赏花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