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阳春三月赏花活动

2013年04月01日 15:14  点击:[]

正值春光三月,百花齐放、百鸟产子的时节,群贤公路旁,油菜花摇曳着动人的身姿,生机勃勃地绽放着金黄的花瓣,召唤着踏春的人们。

近日,图书馆分工会会员踏上了放飞心情的赏花、品草莓之游。解放大道、群贤路、乡间小道-----万倾金浪扑面而来,真是未到花前人自醉,大伙阵阵惊叹,那金黄,瞬时诗化了图书馆人的视觉,那馨香,如阳光,丝丝缕缕,浅浅淡淡,浸润着我们的心田,无须浓墨无须重彩,这天然的美景勾动着大伙的心弦,好一派春天的自然美景。

到花海中去,与油菜花亲密接触是大伙的第一反应。走在田埂上,又是另一番别样的感觉,油菜香,蜂蝶喧,忙留影,笑呵呵,有农村经历的人又想起童年时在菜花地里割鹅草的情景,童年的菜花地里曾留下多少童年趣事。眺望远处,有忙碌的农人在春播,远方的农居,黛色青瓦,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让大伙流连忘返。

感受初春的气息,体会花海的陶醉,看花何须去婺源,绍兴亦有好去处。(图书馆分工会:石武强)


上一条:校教工足球协会到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交流比赛
下一条: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会员登上虞覆卮山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